服务风采

快益点急用户所急,只为追求极致服务体验!

2019-08-22 10:19:00

   快益点急用户所急,只为追求极致服务体验! 

 

  近日,快益点杭州分公司接收到杭州市余杭区某小区用户王先生100吋长虹激光影院安装服务需求,该用户距离杭州分公司40多公里,用户要求当晚就能上门安装。 

  随着服务旺季的来临,快益点服务工程师每天的工单量与日俱增,为满足用户服务需求,快益点杭州分公司信息主管立刻查看当天服务订单分布情况,紧急协调服务工程师当晚上门予以安装。鉴于用户家旧机器需拆装,以及黑栅幕布安装难度较大,因腰肌劳损尚处于休假期的服务工程师罗开军主动请缨上门服务担任技术支持。     

  当晚7点,四位服务工程师从不同的服务区域奔赴杭州分公司集合完毕,准点出发前往用户家开始安装工作。与用户沟通安装位置、拆箱、验机、测量、调试……动作专业而娴熟标准,服务规范一丝不苟。   

   

    

  时针指向23:00,安装调试完毕,用户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选择长虹产品就是放心,质量到位、服务到位,谢谢你们! 

      

    

  ▲快益点杭州分公司团队    

  8月的杭城已进入一年中难熬的酷暑时节,每天调整作息时间、错峰上门服务、团队突击……对于快益点服务人来说,自己的责任就是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放心满意。这个服务旺季,每个快益点人在服务用户中不仅创造了用户满意,也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了用户感动!

  

   

   

   

   

 

 

55D6P MAX 双120Hz游戏电视

55A6U PRO 64GB全景极智屏